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194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o(∩_∩)o 十十十十十十十 东京雪糕事件本 十十十十十十十 o(∩_∩)o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02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:Amy 于 2009-1-30 02:21 发表
看动画片啊- -



专门  拍给 你 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02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942 于 2009-1-30 02:46 发表



专门  拍给 你 看的



我不喜欢看这样的
我小时侯只看变形金刚: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02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适合做导演,喜欢你的作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02:5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,有意思,不劫财、不劫色、专劫雪糕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03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:Amy 于 2009-1-30 02:47 发表



我不喜欢看这样的
我小时侯只看变形金刚:P



等我存够钱  就去买 变形金刚 给你

一个不差[.154156C5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03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942 于 2009-1-30 03:08 发表



等我存够钱  就去买 变形金刚 给你

一个不差[.154156C5D]


现在我不喜欢了
我现在只喜欢Barbi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03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:Amy 于 2009-1-30 03:11 发表


现在我不喜欢了
我现在只喜欢Barbie



我 买齐了 给你  

然后 再买个 城堡   放你 和 Barbi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03:2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OK!
你真大方
真是个慈善家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03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:Amy 于 2009-1-30 03:27 发表
OK!
你真大方
真是个慈善家啊



你要 什么 我都会 给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03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创意,好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