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收起左侧

¶自评¶``````````IQ``````````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30 01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现在的智商测试都不准,测出来都偏高,估计是为了给大家都有自信的。我高三的时候学校里测过是139,大学时候测过一次是142。
个人认为EQ比IQ重要多了。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30 01: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10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神の子供 于 2009-1-30 01:14 发表
6这个选项括号里的词看上去比较吸引人[.A3CF97.]


还没有人选呢

期待ING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13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0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13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20.。。。。。
比楼上高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5 13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