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Death 于 2009-2-25 07:13 发表 可以调出来中文 才知道... 说日语的维护怕你不懂 哈哈 相変わらず你还是这么晚还在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↗糖醋小排骨↘ 于 2009-2-25 07:15 发表 是额是额,回日本就吃不到了[.AF61.] 别古上海天天下雨,只好呆家里吃吃看看片子
原帖由 Death 于 2009-2-25 07:17 发表 忙什么呢 ~~~~~~~~ 前段好像心情不好?
原帖由 ↗糖醋小排骨↘ 于 2009-2-25 07:19 发表 弄还宅在家? 打工伐?
原帖由 ↗糖醋小排骨↘ 于 2009-2-25 07:31 发表 额- -这个。。。[.E36A8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