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内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1 13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顶了
我帖子里有个马甲在骂我呢,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1 13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21 13:04 发表
我来顶了
我帖子里有个马甲在骂我呢,哈哈!


我帮你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13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你去看他在东京版发的帖子
这人注册了之后就发了两个帖子
一个自己发的贴,一个就是回了我的贴
肯定是马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1 13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21 13:12 发表
哈哈,你去看他在东京版发的帖子
这人注册了之后就发了两个帖子
一个自己发的贴,一个就是回了我的贴
肯定是马甲

恩 我刚才发言过了
小马甲不够专业 一上来就被揭穿了
估计它个你有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13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跟我搭讪我没理的人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1 13: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21 13:21 发表
估计是跟我搭讪我没理的人,哈哈



肯定是个长的贼磕碜的没事闲着埋汰人的宅男。。。心里扭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00: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帖子个个都那么水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14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,帮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22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个脚印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04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☆あすか☆ 于 2009-2-22 00:23 发表
你的帖子个个都那么水。。。。



啊哈哈  没事闲的就一不开心水那么多了
你们今天玩的开心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