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21 13:04 发表 我来顶了 我帖子里有个马甲在骂我呢,哈哈!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21 13:12 发表 哈哈,你去看他在东京版发的帖子 这人注册了之后就发了两个帖子 一个自己发的贴,一个就是回了我的贴 肯定是马甲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21 13:21 发表 估计是跟我搭讪我没理的人,哈哈
原帖由 ☆あすか☆ 于 2009-2-22 00:23 发表 你的帖子个个都那么水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