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2 20:28 发表 你喜欢蜡笔小新吧。。。他也喜欢问这个问题 。。。青椒肉丝很好吃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时间罐头 于 2009-2-2 20:31 发表 其实最想问你的就是,为什么叫这个名字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2 20:33 发表 这名字多好玩啊 本来想叫 勺子没了怎么侩 但是南方人不懂 所以就叫牙缝了呗
原帖由 时间罐头 于 2009-2-2 20:35 发表 说实话很喜欢这个名字,无论你是处于什么动机器这个名字的,你是北方人?哪里的?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2 20:36 发表 娃哈哈 我也喜欢牙缝里的思念这个名字 呵呵 其实北方南方都一样 都是中国的呗
原帖由 时间罐头 于 2009-2-2 20:38 发表 好保守……
原帖由 simonli 于 2009-2-2 20:43 发表 好几天没有来咯。。支持支持。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2 20:46 发表 哈哈 其实我的志愿是做FBI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