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内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31 11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闭眼睛的时候不就露馅了?
贴上线在刷眼影很容易把线翻起来……我就没成功过 一点也不自然>0<
mm多教教我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1 12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是胶水 个人觉得胶水效果好 不是双眼皮贴 也不是那个线

[ 本帖最后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31 13:1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1 14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一看 有点像何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1 18: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理论上充实一下自己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1 18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了一张很有心机的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やさしそうに見えない。。。[.AF98E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1 18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(-.-)! 于 2009-1-31 18:31 发表
长了一张很有心机的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やさしそうに見えない。。。[.AF98EC.]


完全正确 100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1 21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薛妞?  

怪不得 觉得MM你眼熟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 00: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1-31 21:45 发表
阿薛妞?  

怪不得 觉得MM你眼熟。。。



不好意思 你认错人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01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哦,好多风格,喜欢
想问那个可以一举两得的胶水叫什么名字呢,哪里有卖的哦
最近开始尝试假睫毛,可是总担心会掉。。。
最好有那种哭也牢牢的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01: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真空,老有新帖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