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henjun1984 于 2009-2-16 00:49 发表 一直喜欢大米的照片呵呵。。。。好像大家都说碗灯好。。没用过。 用这个打眼神光的话。。光线会柔一些么。真是害怕那个刺眼的小点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FFM 于 2009-2-16 00:51 发表 我觉得最好用的就是这个了 当初给你的时候以为是1700-1800 回来一看3500 人情,做大了!
原帖由 shenjun1984 于 2009-2-16 01:14 发表 确实3000多。。给我个吧。。嘿嘿
原帖由 shenjun1984 于 2009-2-16 02:39 发表 地主家 也没余粮阿。。。。。 另外问一下。。室外fp补光。。您都是直打吗?还是减少出力直打。。还是加柔光罩之类的直打
好喜欢这样的调调。。。 ☆yuki☆ 发表于 2009/3/16 00:14
拍的真好:) 绯色水草 发表于 2009/7/7 09:3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