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FM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HR365】旅人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5 15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ルル 于 2009-2-15 09:40 发表
你是不是瘦了?[.18155626]


没有的,很残酷的现实
我更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5 15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5 09:46 发表
很有感觉  不错 加油


谢谢灌水女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15: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得不说,
花絮比成果多
摄影师照片比模特多[.2D12E262] [.2D12E262]
赶紧跑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5 15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9-2-15 15:17 发表
不得不说,
花絮比成果多
摄影师照片比模特多[.2D12E262] [.2D12E262]
赶紧跑^^


公开的只是一部分
完整版的当然不会全都放在小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15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9-2-15 15:19 发表


公开的只是一部分
完整版的当然不会全都放在小春上



吊胃口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22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回克吃了什么啊 廊子肥成镇子!!!!!?!!??!?!?!?!  你不能放任自己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23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enjun1984 于 2009-2-15 21:35 发表
问一下那个放在镜头钱的是柔光板吧。。我有个充气式柔光罩效果不明显。。问一下你们用这个板怎么样效果。。外闪的话


我感觉这个影とり效果比柔光罩效果好些~~  其实这类东西并没多大柔光效果,只是加大发光面积,让光打的更加均匀~~
近距离时,这板子的キャッチライト效果也不错~~  但远了就不行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6 00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-2-15 23:13 发表


我感觉这个影とり效果比柔光罩效果好些~~  其实这类东西并没多大柔光效果,只是加大发光面积,让光打的更加均匀~~
近距离时,这板子的キャッチライト效果也不错~~  但远了就不行了~~


我觉得最好用的就是这个了
当初给你的时候以为是1700-1800
回来一看3500
人情,做大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6 00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9-2-15 22:45 发表
你回克吃了什么啊 廊子肥成镇子!!!!!?!!??!?!?!?!  你不能放任自己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谁家过年不吃顿饺子啊
何况我都3年没回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6 01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一张的感觉哈`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