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ルル 于 2009-2-15 09:40 发表 你是不是瘦了?[.18155626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5 09:46 发表 很有感觉 不错 加油
原帖由 阴影里的猫 于 2009-2-15 15:17 发表 不得不说, 花絮比成果多 摄影师照片比模特多[.2D12E262] [.2D12E262] 赶紧跑^^
原帖由 FFM 于 2009-2-15 15:19 发表 公开的只是一部分 完整版的当然不会全都放在小春上
原帖由 shenjun1984 于 2009-2-15 21:35 发表 问一下那个放在镜头钱的是柔光板吧。。我有个充气式柔光罩效果不明显。。问一下你们用这个板怎么样效果。。外闪的话
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-2-15 23:13 发表 我感觉这个影とり效果比柔光罩效果好些~~ 其实这类东西并没多大柔光效果,只是加大发光面积,让光打的更加均匀~~ 近距离时,这板子的キャッチライト效果也不错~~ 但远了就不行了~~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9-2-15 22:45 发表 你回克吃了什么啊 廊子肥成镇子!!!!!?!!??!?!?!?! 你不能放任自己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