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5 19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olo 于 2009-1-25 19:33 发表

桂花飘香.....呵呵

香醇美酒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9:4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签名有意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19:4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rlo 于 2009-1-25 19:42 发表

香醇美酒哈

九州同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9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银女 于 2009-1-25 19:41 发表


他干嘛要整那么傻里傻气的发型哦~~~失望透顶~~!!



可能舞台效果比较好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9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olo 于 2009-1-25 19:48 发表

九州同庆

庆贺新年
这个最简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20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rlo 于 2009-1-25 19:58 发表

庆贺新年
这个最简单了

年年有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20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新闻联播的俩主播穿得真喜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0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的挺好看
男的.................可能和康辉长的有关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20: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ofish 于 2009-1-25 20:04 发表
女的挺好看
男的.................可能和康辉长的有关...............

康辉的脸型很方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0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一个字。
高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