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5 18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olo 于 2009-1-25 18:55 发表

JIANG....很难接诶//////

不会吧 居然给大家出难题了……
可以用降龙伏虎来预示新的一年向金融危机挑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8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降龙伏虎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8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5 18:57 发表
谐音就可以啊。
匠心独运。

这个不是吉利的话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8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ofish 于 2009-1-25 18:57 发表
降龙伏虎!!

这个是不是要握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18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ofish 于 2009-1-25 18:57 发表
降龙伏虎!!

虎虎生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8:5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rlo 于 2009-1-25 18:58 发表

这个不是吉利的话哈


非要吉利话能接啊。。。不是贬义词应该就可以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19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看到毛阿敏了.........还是那么漂亮啊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9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olo 于 2009-1-25 19:03 发表
刚刚看到毛阿敏了.........还是那么漂亮啊!!!!!!



你说的是真心话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9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正在放毛阿敏,瓦萨,他多大了阿,记得小时候看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19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ofish 于 2009-1-25 19:04 发表



你说的是真心话???

当然,因为她长得像我妈....眼睛都大大的.呵呵....
哎...我妈今年退休了,我却不能在她身边陪她过年......要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