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武松他同学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香水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21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QIGUAI 于 2009-1-22 20:28 发表
身边的男生有用阿迪达斯运动香水的

哦,知道了,谢谢哈

这个很容易明白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21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9-1-22 20:51 发表
原来用巴巴里的
现在喜欢这味道的女孩子也离开了

得换一个了,关注本帖


措辞很帅
谢谢关注
那个我记住了,搜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1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钟情クロエ,味道很淡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21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麻花儿姑娘 于 2009-1-22 21:41 发表
钟情クロエ,味道很淡雅

是男士用的吧
谢谢,继续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1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武松他同学 于 2009-1-22 21:43 发表

是男士用的吧
谢谢,继续搜


女士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21:4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麻花儿姑娘 于 2009-1-22 21:45 发表


女士用。


晕,女士用的阿,看来我用不上了
还有,刚才查他价钱,发现。。。貌似很贵
最少也得7000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1:5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KENZO。。。

  男人就该用这个!  

CK  ONE 大众化。。一定是最安全的,  但是KENZO会让你与众不同点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2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武松他同学 于 2009-1-22 21:16 发表

嗯,十分不喜欢呛人味道的
以前,听人说过  乌龙 味什么的?

ck不是很贵吗?
崖墩 还有个天 是什么的
能不能打上他的原名或英文



1这就是【Elizabeth Arden 雅顿】产地为法国!个人偏爱这个~!夏天喷香香滴~价钱也很可爱!
小说明:
“绿茶”香氛灵感来源于古老的茶道传统,它混合了葛缕子、柠檬、柑橘、佛手柑、薄荷、芹菜、橡树藓、麝香、琥珀等多种成分,创造出天人和一的氛围,清新的气味能舒缓紧张的情绪,给人们清新的感觉。
含有极其独特的成份--绿茶,主要成份还有茉莉、攻瑰、水果香等等,香味清新雅淡而脱俗,有着非人间俗尘的淡泊之味.

香调:清新花香调

前味:葛缚子、大黄、柠檬、橙皮、佛手柑

中味:绿茶、薄荷、茉莉、康乃馨、茴香

后味:桦树苔、麝香、白琥珀
1.jpg




2,CK男香~!这个比较普遍!

2.jpg


3,以前的韩国男友喜欢TOMMY的香香~!一开始我也不太接受,问习惯了,还可以!!
貌似欧美人用的比较多,估计LZ刚开始可能会不适应吧~!

3.jpg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以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(em:12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2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武松他同学 于 2009-1-22 21:47 发表


晕,女士用的阿,看来我用不上了
还有,刚才查他价钱,发现。。。貌似很贵
最少也得7000?


sorry,我没仔细看,原来不是mm [.BDA6AD.]

男士香水我个人比较喜欢芭百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00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女的,也用巴巴里的男香weekend。。。
结果出去玩的时候闻出来同行的日本女孩也用这款= =b

还有。。。在日本平日还是不要用香水比较好。。。有人讨厌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