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QIGUAI 于 2009-1-22 20:28 发表 身边的男生有用阿迪达斯运动香水的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FFM 于 2009-1-22 20:51 发表 原来用巴巴里的 现在喜欢这味道的女孩子也离开了 得换一个了,关注本帖
原帖由 麻花儿姑娘 于 2009-1-22 21:41 发表 钟情クロエ,味道很淡雅
原帖由 武松他同学 于 2009-1-22 21:43 发表 是男士用的吧 谢谢,继续搜
原帖由 麻花儿姑娘 于 2009-1-22 21:45 发表 女士用。
原帖由 武松他同学 于 2009-1-22 21:16 发表 嗯,十分不喜欢呛人味道的 以前,听人说过 乌龙 味什么的? ck不是很贵吗? 崖墩 还有个天 是什么的 能不能打上他的原名或英文
原帖由 武松他同学 于 2009-1-22 21:47 发表 晕,女士用的阿,看来我用不上了 还有,刚才查他价钱,发现。。。貌似很贵 最少也得7000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