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290|回复: 47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香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2 19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为人比较低调,想用香水
因为第一次,大家能不能给个意见
应该用什么样的呢
如什么牌子
    什么味道

现在还是学生,太贵的估计承受不起阿,所以,最好还是不是特别贵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下是自己搜的
1  .CK ONE CK BE
    名字:ck因为你男香
    多为清新柑橘香.中性香比较多
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
最为重要的一件事啊
还是得去亲身体验下,得知道到底符不符合自己的感觉
香味种类太多了,自己去逛逛看了

[ 本帖最后由 武松他同学 于 2009-1-24 16:54 编辑 ]
发表于 2009-1-22 19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娜苏 [.13D3A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0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大兔乖乖 于 2009-1-22 19:54 发表
安娜苏 [.13D3A51]

太甜了吧~晕倒一片~这个不低调~!
lz男生??CK吧~味道最起码不呛鼻子~!
雅顿的绿茶经济实惠,隔天的尾香偶喜欢~((em:12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0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的女的啊...
不过我家不管男女都是ブルガリ....嘿嘿...就喜欢这口...
我还偶尔用我老公的...味道不那么呛也不是特别贵..3000元左右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0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边的男生有用阿迪达斯运动香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0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QIGUAI 于 2009-1-22 20:28 发表
身边的男生有用阿迪达斯运动香水的

对..这个也不错..更便宜...
味道也很好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0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用巴巴里的
现在喜欢这味道的女孩子也离开了

得换一个了,关注本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21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大兔乖乖 于 2009-1-22 19:54 发表
安娜苏 [.13D3A51]

谢谢,我去搜搜看,比没目的的搜好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21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爱ZDL 于 2009-1-22 20:20 发表

太甜了吧~晕倒一片~这个不低调~!
lz男生??CK吧~味道最起码不呛鼻子~!
雅顿的绿茶经济实惠,隔天的尾香偶喜欢~((em:12))

嗯,十分不喜欢呛人味道的
以前,听人说过  乌龙 味什么的?

ck不是很贵吗?
崖墩 还有个天 是什么的
能不能打上他的原名或英文

[ 本帖最后由 武松他同学 于 2009-1-22 21:1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21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9-1-22 20:22 发表
男的女的啊...
不过我家不管男女都是ブルガリ....嘿嘿...就喜欢这口...
我还偶尔用我老公的...味道不那么呛也不是特别贵..3000元左右.

本人是男的,那个我记住了,我去搜搜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