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5-13 18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小春很好上呀?得找好门
你们群没人上我们群玩吧
keisalin 发表于 2010-5-13 17:04

苍天啊,大地啊,小木妈呀,我终于发上去照片了
你们群号码告诉我吧,我没事也去凑凑热闹,嘻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4 09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苍天啊,大地啊,小木妈呀,我终于发上去照片了
你们群号码告诉我吧,我没事也去凑凑热闹,嘻嘻~
bilin00 发表于 2010-5-13 18:07


我也要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4 09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
今天晚上整理大家照片哦。
最近穿名堂出点乱子。。。
我要去处理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4 10: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
今天晚上整理大家照片哦。
最近穿名堂出点乱子。。。
我要去处理下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-5-14 09:26

出啥事儿了?我去围观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4 10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苍天啊,大地啊,小木妈呀,我终于发上去照片了
你们群号码告诉我吧,我没事也去凑凑热闹,嘻嘻~
bilin00 发表于 2010-5-13 18:07

QQ在另一台电脑里边装着,群号没记住,要不先加我QQ,等上綫后告诉你8224358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4 10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才发了半天,居然失败了。。。
乐乐登场!
既然照片发表成功,我就再顺便发个录像,咱别白来一回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cxNzkzNDky.html
bilin00 发表于 2010-5-13 17:45

照片没看到,用几登陆的呀?乐乐真可爱,我家小木也看得一乐一乐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4 11:2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乐真可爱,爬得那么快,小脸胖嘟嘟的,我们家还不会爬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4 12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ilin00 于 2010-5-14 12:26 编辑
照片没看到,用几登陆的呀?乐乐真可爱,我家小木也看得一乐一乐的
keisalin 发表于 2010-5-14 10:17

我加你qq了。
我用3登陆的。1也可以,7好像也可以,你就把www后面加上数字,挨个试试看吧[.34AA3BBFBB]
哈哈,乐乐现在可会做表情了。有空你也发个小木的录像啊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4 12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乐真可爱,爬得那么快,小脸胖嘟嘟的,我们家还不会爬呢。
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10-5-14 11:25

瑞希会站了吧?
跟孩子奶奶说说,让孩子自己爬着玩,过这村没这店啊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15 08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家真好!周末放回家几天。。。希望赶紧痊愈就可以回国看壮壮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