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5-10 13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baobao加油哦,日本的西医加中国的中医你的病会很快好起来的,不要有太大的压力,其实也就是减肥药的副作用,会好起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0 17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发照片了哈
能看见不?
HANHANHAN1007 发表于 2010-5-10 11:16


我想说下啊
我们看孩子
不看孩子妈妈~~
跑题了
重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10 17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baobao壮壮9,10月已经贴宝贝秀秀里了

-----happychina留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2 18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JMM,我今天去领母子手册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5-13 13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3 16: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春真难上啊。。。要留言也比登天还难。。。大家怎么都不上qq群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3 16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ilin00 于 2010-5-13 18:05 编辑

好不容易来一次,我发个乐乐9个月照片吧。
顺便问问,谁怀老二了?除了hanhan

我瘦了吧

我瘦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3 17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不容易来一次,我发个乐乐9个月照片吧。
顺便问问,谁怀老二了?除了hanhan
bilin00 发表于 2010-5-13 16:23

照片呢?我要看乐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3 17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春真难上啊。。。要留言也比登天还难。。。大家怎么都不上qq群了?
bilin00 发表于 2010-5-13 16:23

最近小春很好上呀?得找好门
你们群没人上我们群玩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3 17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ilin00 于 2010-5-13 18:21 编辑
照片呢?我要看乐乐
keisalin 发表于 2010-5-13 17:02

我刚才发了半天,居然失败了。。。
乐乐登场!
既然照片发表成功,我就再顺便发个录像,咱别白来一回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cxNzkzNDky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