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xtiondiv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拍一组新买的自行车 呵呵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1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住哪里的?出去骑车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7 01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埼玉市北浦和 每天上学骑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7 10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运动型车只是为了上学...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01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trange 于 2009-1-27 10:13 发表
买运动型车只是为了上学...?
そうですけど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03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jamis3万卖了。舍不得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12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轱辘没盖儿啊
下雨天一甩一身泥
前面看着挺帅
后背全是大泥点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