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31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拍一组新买的自行车 呵呵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8 10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看着车店里的车真是流口水呃。。。 咬咬牙买了一辆,虽说算是很普通的。
自行车2.jpg
发表于 2009-1-18 10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how much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3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的21变速前后减震没有灯 的2万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0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悄悄的说下我买的嘛……其实我也咬了半天牙才买的……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0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钱?  和我朋友的一样 他每天起着红色的车到处游荡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1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![.0D85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9 00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呃 原价四万二  最后车梯子 车瓦 车灯 车锁 登录 总共五万一 。  我还没交保险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9 13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 买跑车有点后悔,大直道还行,人多路不平时挺闹心,刹车都不敢用力...   我就喜欢骑车拍照~ 下个目标单反哈~~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18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后悔买加长的车了,日本路那么窄,转个弯还那么麻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13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悔买加长悍马了,
一直停在车棚。。。

我骄傲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