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サン
收起左侧

你睡床还是睡地板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2 02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サン 于 2009-1-22 02:52 发表
有啥好庆祝的 又 不是 考上名大  。

好意心领拉 有机会我也去参加你们聚会哈哈

呵呵,睡觉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02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为什么不买个床呢?反正要呆好几年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02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7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床睡习惯了!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22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睡过踏踏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1 18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睡吊床 呵呵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1 18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睡绝情谷底[.4DFD6D2] [.4DFD6D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1 18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自古多情呀 呵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14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床多舒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16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床((mk15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