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494|回复: 43
收起左侧

你睡床还是睡地板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18 06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9-1-18 07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床好呀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8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三 我感冒啦。。。[.89C3F3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9: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有席梦思,不知道算床还是算榻榻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0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床对我来说是奢侈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1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天睡沙发,夏天睡木头地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1: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看心情,最近是睡在地上,因为离电脑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3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哪里都不是自己的家,家离我很远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8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睡段ボール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0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武汉热干面 于 2009-1-18 18:14 发表
我睡段ボール~~


你是肖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