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香百沐 于 2009-1-14 00:00 发表 8要客气哦~~~~这是咱黑龙江省的特色阿~~~~[.BDA6AD.] [.BDA6AD.] [.BDA6AD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香百沐 于 2009-1-14 00:20 发表 哪里都有它的好处和坏处~~~~就看领导们怎么领路了~~~~扬长避短~~~~利用优势发展经济 每年一度的冰雪节就可以带动旅游业的~~~~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
原帖由 谁的马甲 于 2009-1-14 00:22 发表 很不错!顶啦!
原帖由 C.P. 于 2009-1-14 04:05 发表 哎~呀 哥们儿!! 咱哈尔滨老乡来晚了 你这个贴子 太亲切了 正好这个月回去过年~~~ 这些照片太像样了
原帖由 点点涙 于 2009-1-14 10:04 发表 好漂亮啊··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