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章子怡 于 2009-2-11 23:04 发表 恩 我们都是老实人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11 23:12 发表 我保证比你实在 哈哈~~~~~~~
原帖由 章子怡 于 2009-2-11 23:41 发表 都实在啦就不要分谁第一谁第二啦嘛!
原帖由 航空母舰 于 2009-2-11 23:48 发表 哇噻[.D81A0477.] 这贴刚刚看到,一定顶最高。 8年没看冰灯,雪雕了。 PS 回国都是冬天以外的季节回去。[.E36A8.]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12 00:05 发表 唉呦~~~部长好!! 这冰灯阿 是咱哈尔滨的象征啊!!一定要弘扬~~!!哈哈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12 00:20 发表 哈哈~~~~~瞧这给你兴奋得!!哈哈
原帖由 航空母舰 于 2009-2-12 00:24 发表 我的家住在东北松花江上,那里有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12 00:27 发表 哈哈~~~~这歌儿我知道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