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9835 发表于 2010-12-14 05:29 得,妹子你还是没看开,按你的喜好性格来说,你容易出这档子事儿, 有点儿乌鸦,嘿嘿 ...
牙缝里的思念 发表于 2010-12-14 05:34 是呀 我总是重蹈覆辙。。。谁在我的人生里按了循环键 哇哈哈
9835 发表于 2010-12-14 05:45 循环键--这词儿好, 要是有快退键就更好了
牙缝里的思念 发表于 2010-12-14 04:04 那么久了 版主你的头像千年不换啊 不过也挺好 一看头像就记得起你 最近好吗?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