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14 05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,妹子你还是没看开,按你的喜好性格来说,你容易出这档子事儿,
有点儿乌鸦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4 05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0-12-14 05:29
得,妹子你还是没看开,按你的喜好性格来说,你容易出这档子事儿,
有点儿乌鸦,嘿嘿 ...

是呀  我总是重蹈覆辙。。。谁在我的人生里按了循环键
哇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4 05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牙缝里的思念 发表于 2010-12-14 05:34
是呀  我总是重蹈覆辙。。。谁在我的人生里按了循环键
哇哈哈

循环键--这词儿好,
要是有快退键就更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4 08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0-12-14 05:45
循环键--这词儿好,
要是有快退键就更好了

我希望有重启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4 08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就想说漂亮了,。
不过比较腼腆没好意思说`~~一直都看来着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4 09:3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牙缝里的思念 发表于 2010-12-14 04:04
那么久了 版主你的头像千年不换啊 不过也挺好 一看头像就记得起你 最近好吗? ...

呵呵,不换头像就是怕你忘了我呀,呵呵~

我最近还好了,你呢?

看lz的照片,漂亮中多了份妩媚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4 15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小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4 15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有贼心没贼胆儿 的帖子

你讲的也好啊,不过有些太贪心了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4 15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4 17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什么也得来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