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4 04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0-12-14 04:23
你想知道哪方面的?

就是随便讲讲  我就随便听听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4 04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等你把字发上来再说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4 04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有个问题,你的网名是怎么启的?很特别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4 04:4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0-12-14 04:41
不过有个问题,你的网名是怎么启的?很特别呢

哦 当时刚上小春的时候心情比较压抑 就是一种思念开不了口 想讲但是想想算了 一开口又缩回去了 把话藏在牙缝里 只有自己心里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4 05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,你挺坦率的说
明白你说的那种感觉,
不过我一般把话藏到舌头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4 05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0-12-14 05:02
偶,你挺坦率的说
明白你说的那种感觉,
不过我一般把话藏到舌头下 ...

主要我想表达一种咬牙切齿的感觉
ps 当时有位高人指点 说 如果你想帖子点击率高的话 就取个另类的标题或是名字 吸引好奇心点击率就会直上青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4 05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咦,那理解错了,我还以为是怀旧,
你说的那种感觉,我们那里貌似叫怀恨在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4 05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0-12-14 05:12
咦,那理解错了,我还以为是怀旧,
你说的那种感觉,我们那里貌似叫怀恨在心 ...

也可以理解为由爱生恨 但是恨归恨 爱归爱
既然没结果所以就藏在牙缝里缅怀一下不让别人知道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4 05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由爱生恨说明是真的爱了
就想真正悲痛反而哭不出来一样
同情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4 05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0-12-14 05:19
能由爱生恨说明是真的爱了
就想真正悲痛反而哭不出来一样
同情下。。。

哎 姐我习惯了 痛着痛着 牙都不咬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