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窍灵魂 发表于 2010-11-9 12:40
有经常晒太阳吧。

是呀 外号仙人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2 03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比较关心你美瞳哪买的,我以前都是国内买的,直径超大的,现在很少回国,不够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丸子、没樱桃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19
我比较关心你美瞳哪买的,我以前都是国内买的,直径超大的,现在很少回国,不够带了

donki 14.5的好像  貌似现在donki有15.5的很大的好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2 03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牙缝里的思念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21
donki 14.5的好像  貌似现在donki有15.5的很大的好像

我现在带的是16.8的,国内又出来17.2和17.8的了。带了16.8的带15的就觉得好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丸子、没樱桃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22
我现在带的是16.8的,国内又出来17.2和17.8的了。带了16.8的带15的就觉得好小

我靠!!!!那么牛啊?!我买了个15的觉得已经很大了。。。17.8?什么概念啊???什么牌子多少钱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2 03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牙缝里的思念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23
我靠!!!!那么牛啊?!我买了个15的觉得已经很大了。。。17.8?什么概念啊???什么牌子多少钱啊?

牌子忘记了,我化妆了带16.8的觉得也就那样,不是想象的那么大,价钱人民币100左右一副吧,朋友的朋友做美瞳的,所以那时候去拿了不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2 03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牙缝里的思念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23
我靠!!!!那么牛啊?!我买了个15的觉得已经很大了。。。17.8?什么概念啊???什么牌子多少钱啊?

现在国内出来一个混血系列的美瞳,超好看,就是没人回去给我带,这有不能海外邮寄,急死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丸子、没樱桃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26
现在国内出来一个混血系列的美瞳,超好看,就是没人回去给我带,这有不能海外邮寄,急死我了

混血系列???什么样子的啊?讲讲??!!!下次你问你朋友拿的时候多拿1付给我 我给你钱吧 好像体验一下17.8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2 03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牙缝里的思念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28
混血系列???什么样子的啊?讲讲??!!!下次你问你朋友拿的时候多拿1付给我 我给你钱吧 好像体验一下 ...

带着就是混血的感觉,我现在就是没人回去给我带,不然我早买了,要不然你加我QQ,我有人回去给你带,顺便给你看混血系列的图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丸子、没樱桃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30
带着就是混血的感觉,我现在就是没人回去给我带,不然我早买了,要不然你加我QQ,我有人回去给你带,顺便 ...

好的好的!你QQ多少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