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窍灵魂 发表于 2010-11-9 12:40 有经常晒太阳吧。
使用道具 举报
丸子、没樱桃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19 我比较关心你美瞳哪买的,我以前都是国内买的,直径超大的,现在很少回国,不够带了
牙缝里的思念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21 donki 14.5的好像 貌似现在donki有15.5的很大的好像
丸子、没樱桃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22 我现在带的是16.8的,国内又出来17.2和17.8的了。带了16.8的带15的就觉得好小
牙缝里的思念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23 我靠!!!!那么牛啊?!我买了个15的觉得已经很大了。。。17.8?什么概念啊???什么牌子多少钱啊?
丸子、没樱桃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26 现在国内出来一个混血系列的美瞳,超好看,就是没人回去给我带,这有不能海外邮寄,急死我了
牙缝里的思念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28 混血系列???什么样子的啊?讲讲??!!!下次你问你朋友拿的时候多拿1付给我 我给你钱吧 好像体验一下 ...
丸子、没樱桃 发表于 2010-11-12 03:30 带着就是混血的感觉,我现在就是没人回去给我带,不然我早买了,要不然你加我QQ,我有人回去给你带,顺便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