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585211 发表于 2010-11-4 21:09 楼主皮肤怎么黑了,去烤的还是?
使用道具 举报
leaf.z 发表于 2010-11-5 02:12 MI SA KI!!!!!!!!!!!!!!你这个头发颜色好好看~~~~~~~~
77585211 发表于 2010-11-5 01:56 回复 牙缝里的思念 的帖子 在哪买的粉啊,什么牌子的
俏皮甜心 发表于 2010-11-4 22:02 回复 牙缝里的思念 的帖子 日语怎么说??我也想然
释放思念 发表于 2010-11-5 03:49 颜色很酷。可惜我今天刚染的黑色~ 你头发那么长,自己不好染吧。是接的么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