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5 01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77585211 发表于 2010-11-4 21:09
楼主皮肤怎么黑了,去烤的还是?

买了黑色的粉涂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1-5 01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5 02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I SA KI!!!!!!!!!!!!!!你这个头发颜色好好看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5 02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太惊艳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5 02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leaf.z 发表于 2010-11-5 02:12
MI SA KI!!!!!!!!!!!!!!你这个头发颜色好好看~~~~~~~~

我去预约的地方当天爆满 但我就那天有空 然后我想算了我就去donki买了3瓶灰色自己染 成功了居然!哇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5 02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77585211 发表于 2010-11-5 01:56
回复 牙缝里的思念 的帖子

在哪买的粉啊,什么牌子的

kate的OG 最深的小麦色  ps很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5 02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俏皮甜心 发表于 2010-11-4 22:02
回复 牙缝里的思念 的帖子

日语怎么说??我也想然

モカアシュ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5 03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色很酷。可惜我今天刚染的黑色~
你头发那么长,自己不好染吧。是接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5 03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释放思念 发表于 2010-11-5 03:49
颜色很酷。可惜我今天刚染的黑色~
你头发那么长,自己不好染吧。是接的么?

不是接的 全是我自己的头发 最长的到肚脐 买了3罐在家自己花了1个小时染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5 04: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也还不睡呀
帅呆了,那么长~
看你也挺经常弄头发的,发质还行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