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4 22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4 22:44 发表
哇 这么说礼拜天出来的话 会有好多人咯。。。
搞大了这次


我就是想见见老朋友 和多认识认识娃娃那圈的人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22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50# 友達 的帖子

中野是在什麽地方 吉祥寺那里啊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22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4 22:50 发表


我现在出门的话 来得及 因为我家在中野。。

就算回不来也没有关系~

不过。你是女孩子。我不一样那样做。。



貌似我们是邻居的说!!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22:5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4 22:51 发表
中野是在什麽地方 吉祥寺那里啊 ?


我和你不熟。。

不告诉你。。

[.E86AC1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22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52# 友達 的帖子

哎  小春里不认识别人没有关系只要认识娃娃就可以了
她混的太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22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54# 半罪人间 的帖子

太刺激了 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22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22:51 发表



貌似我们是邻居的说!!~~~


嗯。我家还可以利用西武新宿线的 新井药师前   跟   中井

这回三点一线勒  知道我家位置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22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55# 友達 的帖子

切  问问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22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58# 友達 的帖子

这3量车 我一量也没有做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22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4 22:53 发表
切  问问而已

我从来没问过你什么吧。。

我只是说某某女孩是不是谁谁谁 对吧~~

顶多就是朋友的朋友关系而已~~

还有。我压根就没看到你们说的拥抱的事~~

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  嗯~~


以上的话 是我家猫打的 不是我打得~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