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4 22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不抱 过期作废啊~~~游戏规则忘记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22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42# 半罪人间 的帖子

啊 怎么都成

我听misaki酱的 过期就过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22:4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41# 友達 的帖子

哇 这么说礼拜天出来的话 会有好多人咯。。。
搞大了这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22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42# 半罪人间 的帖子

对的对的  哈哈 过期了 肯定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22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4 22:42 发表
啊 怎么都成

我听misaki酱的 过期就过期

估计她是个守信用的人~~你应该今天能抱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22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43# 友達 的帖子

你这话讲的 我貌似和你很熟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22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46# 半罪人间 的帖子

恩 今天就行  但是我家住再八王子  现在已经22点44了 哎  可惜咯
等我发第2个帖子的时候继续玩啊 娃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22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4 22:46 发表
恩 今天就行  但是我家住再八王子  现在已经22点44了 哎  可惜咯
等我发第2个帖子的时候继续玩啊 娃哈哈

哈哈!~~~~那可就不仅仅是拥抱的问题了!~~~~至少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22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4 22:46 发表
恩 今天就行  但是我家住再八王子  现在已经22点44了 哎  可惜咯
等我发第2个帖子的时候继续玩啊 娃哈哈


我现在出门的话 来得及 因为我家在中野。。

就算回不来也没有关系~

不过。你是女孩子。我不一样那样做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22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49# 半罪人间 的帖子

你和谁是一伙的呀到底
莫非你是卧底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