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bougainvillaea 于 2009-1-6 23:20 发表 你的头像也不错,那些kitty都是饼干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迷迷 于 7-1-2009 09:25 发表 叫PENTAX的optio S10,1000万像素,去年的款,特价14000多。
原帖由 迷迷 于 8-1-2009 23:28 发表 我是典型的喜新厌旧,家里的东西喜欢换.所以都不买太贵的. 其实500万的够用了,我家去年7月买的是个800万的,网络上买的,回来样子我不喜欢。
原帖由 不知不觉 于 8-1-2009 23:36 发表 为什么~~~~~~~~~~~~~~~~~~你做得那么好呢,看上去就好吃啊[em02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