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minamilijie 于 2009-2-7 20:36 发表 这个表头是给东京如果管理局的,大家看看是要我做什么的!
原帖由 jungjung917 于 2009-2-12 23:00 发表 推荐信写好了吗? 先拟个稿,给院长发邮件? 学校放假院长还是会查邮件的吧?(虽然很可能被忽略掉...) 请问一下,你的申请已经通过,拿到学校的推荐名额了吗? 在留还不需要这么急着弄吧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