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honeytyou 于 2009-1-4 17:26 发表 albion的牛奶饼 粉很细,抹上去很自然 473251 资生堂的补装粉 473252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cxy 于 2009-1-4 18:59 发表 albion是个牌子么 原谅我 我是化妆新手 在药妆店没太注意过啊 这个粉饼和补妆粉都大约多少银子?
原帖由 honeytyou 于 2009-1-4 01:53 发表 我现在使用的是kiss的下地,这个很湿润,很自然,不过遮盖能力不是很好 粉底用的是albion的牛奶饼,很自然 最后再扑上マキアージュ的散粉就可以了
原帖由 不知不觉 于 2009-1-5 02:16 发表 楼主mm 用的是不是这个KANEBO MEDIA?
原帖由 eyesonme 于 2009-1-5 10:07 发表 粉饼+散粉不会干不会掉么?一般日本人冬天都是液体粉底加粉饼,然后顺身带着定妆粉补来补去的好像。。。 albion的牛奶饼在这边好像很有人气,不知道好在哪里?
原帖由 lcxy 于 2009-1-4 00:46 发表 求大家介绍个不错的性价比高的粉底,我用在国内商场买的kanebo的一款保湿粉底液,结果摸完之后不见白啊 感觉脏兮兮的 一点都没有日本mm们的那种干净白皙透明感 大家推荐一下吧 我是化妆新手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