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兔兔viv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兔兔来報到^^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18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9 21:53 发表
我觉得长的有点像she里面的 hebe 很可爱的闹


Hebe 呵呵,我也很喜欢的累[.6B90A7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18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stroy5352 于 2009-1-11 16:40 发表
好的呀。。。啥公司啊哈哈


是卖国际电话卡,牵网线,作设计的公司累[.39F1FFB]
有时间来坐坐累[.4A25192]
www.kougen.co.j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18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兔子又来了,呵呵。
你是不上班MSN就不上线吧!??

该更新两张照片了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18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o9000 于 2009-1-11 16:59 发表
好饿哦,在吃什么


小面包[..20075211504832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18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遥希 于 2009-1-11 18:38 发表
兔子又来了,呵呵。
你是不上班MSN就不上线吧!??

该更新两张照片了吧!


家里的电脑是日文系统,上中文的msn太挤,不好上,在公司就挂在MSN上[.24BE421.]
照片太多了,不知道传哪张好累,还是下次在发个新帖好累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21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。发吧。我等着。

要不发完。你站内告诉我一声。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13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1 21:47 发表
嗯。发吧。我等着。

要不发完。你站内告诉我一声。[.134D2.]


[.02C235428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2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睛好大,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1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好小啊,几岁啊: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