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12-2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1-1 23:53:56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堂十字口 于 2008-12-31 21:23 发表 
刚吃完火锅回来,外面好冷啊,冻死我了......
一回来就给你顶帖...成了你的忠实粉丝了............
真是应了那句话,“到哪里去找像你这样好的人”累[.3636DF40]
没话说,咖啡伺候累[.16A4BB7EB] [.4A25192]
[ 本帖最后由 兔兔viv 于 2009-1-1 23:56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