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hayakawa 于 2008-12-26 17:52 发表 有价值观什么事啊,install B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FFM 于 2008-12-26 18:03 发表 最后一句是我和其他人一直说的 摄影就是人生观和世界观的体现 估计听我说过这话的已经超过2个人了
原帖由 麻花儿姑娘 于 2008-12-26 21:17 发表 您这不是主动挑事儿吧 其实我看楼主不敢,至少在您面前,他也就是装装ac,把那个留给你
原帖由 hayakawa 于 2008-12-26 21:38 发表 别一会您,一会你的。河边打架,给你这个王八看了啊。
原帖由 harunagoya 于 2008-12-26 21:36 发表 您就原谅他吧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-12-27 09:19 发表 你就將這段改成你的MSN簽名檔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