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-12-26 09:15 发表 最近天冷得想讓我把相機賣掉買個電熱毯啊
原帖由 FFM 于 2008-12-26 03:00 发表 这是不是用E-30的艺术模式拍的啊~~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12-26 08:03 发表 都说摄影的目的是揭露,绘画的目的是构筑。 lz看来是要用摄影来构筑。。。。 可惜多数看起来又乱又糊,以我肤浅的欣赏水平看不出什么来。 大概lz是给自己拍着看的。 一点拙见勿往心里去。 lz头像那张充满 ...
原帖由 tomoe061 于 2008-12-26 13:21 发表 不好意思,我没有欣赏眼光了。楼主要表现什么?
原帖由 TEI 于 2008-12-26 12:16 发表 谢谢,辛苦打这么多字不容易。 在我看来,就是出发点不同,欣赏的角度不同, 或者说价值观不同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