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E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有真相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6 09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天冷得想讓我把相機賣掉買個電熱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6 10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因为什么都看不清才叫没有真相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6 11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-12-26 09:15 发表
最近天冷得想讓我把相機賣掉買個電熱毯啊


卖吧....我给你个好价钱~~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6 11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还不错, 虽然不知道拍的是什么, 但是构图很让人联想....有想象的空间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6 11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8-12-26 03:00 发表
这是不是用E-30的艺术模式拍的啊~~


从来没用过o家的机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6 12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12-26 08:03 发表
都说摄影的目的是揭露,绘画的目的是构筑。

lz看来是要用摄影来构筑。。。。
可惜多数看起来又乱又糊,以我肤浅的欣赏水平看不出什么来。
大概lz是给自己拍着看的。

一点拙见勿往心里去。

lz头像那张充满 ...


谢谢,辛苦打这么多字不容易。
在我看来,就是出发点不同,欣赏的角度不同,
或者说价值观不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6 13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幽灵照片?

不好意思,我没有欣赏眼光了。楼主要表现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6 15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omoe061 于 2008-12-26 13:21 发表
不好意思,我没有欣赏眼光了。楼主要表现什么?


我完全不介意你把它们当作幽灵的生活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6 17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I 于 2008-12-26 12:16 发表


谢谢,辛苦打这么多字不容易。
在我看来,就是出发点不同,欣赏的角度不同,
或者说价值观不同。

有价值观什么事啊,install B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6 18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I 于 2008-12-26 12:16 发表


谢谢,辛苦打这么多字不容易。
在我看来,就是出发点不同,欣赏的角度不同,
或者说价值观不同。



最后一句是我和其他人一直说的

摄影就是人生观和世界观的体现

估计听我说过这话的已经超过2个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