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19861011 于 2008-12-25 04:30 发表 呵呵 做男人是不能了 生个儿子还不错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8-12-25 04:32 发表 想要个男孩子啊。。我家小孩是女孩。。。怎么你们女的都想要儿子呢??
原帖由 19861011 于 2008-12-25 04:33 发表 对啊 我就喜欢儿子 不知道为什么 你是哪里人啊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8-12-25 04:28 发表 那个人在我的贴里说我是流氓,我跟本不认识他的。。真服了
原帖由 shadowlain 于 2008-12-25 13:49 发表 很好很强大 满眼睛看到的都是Brand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