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8-12-25 04:22 发表 LZ的包包 手表 什么的很多啊~~~~~~~~~女人就是这么奢侈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8-12-25 04:24 发表 敢在我贴里说我是流氓,,那你就是色狼 。。
原帖由 19861011 于 2008-12-25 04:24 发表 女人吗 就是喜欢这些名牌的东西 我22岁 21岁的时候买的劳力士 大家都说不适合我带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8-12-25 04:26 发表 呵呵~~厉害~~你朋友说的也对啊~~~~
原帖由 19861011 于 2008-12-25 04:25 发表 呵呵 和你们在小春上说说话也挺有意思的 不过也在小春上见识到不少恶劣的中国人
原帖由 19861011 于 2008-12-25 04:27 发表 说的不是没有的道理 就是喜欢这些名牌 觉得做男人挺不错的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8-12-25 04:29 发表 难道你想做男人了~~小晕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