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1986101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温馨的小家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5 04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8-12-25 04:22 发表
LZ的包包 手表 什么的很多啊~~~~~~~~~女人就是这么奢侈啊

女人吗 就是喜欢这些名牌的东西 我22岁 21岁的时候买的劳力士 大家都说不适合我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5 04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# YMFOREVER-SYOU 的帖子

敢在我贴里说我是流氓,,那你就是色狼 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5 04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8-12-25 04:24 发表
敢在我贴里说我是流氓,,那你就是色狼 。。

呵呵     和你们在小春上说说话也挺有意思的  不过也在小春上见识到不少恶劣的中国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5 04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9861011 于 2008-12-25 04:24 发表

女人吗 就是喜欢这些名牌的东西 我22岁 21岁的时候买的劳力士 大家都说不适合我带

呵呵~~厉害~~你朋友说的也对啊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5 04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命名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5 04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8-12-25 04:26 发表

呵呵~~厉害~~你朋友说的也对啊~~~~

说的不是没有的道理 就是喜欢这些名牌  觉得做男人挺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5 04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9861011 于 2008-12-25 04:25 发表

呵呵     和你们在小春上说说话也挺有意思的  不过也在小春上见识到不少恶劣的中国人

那个人在我的贴里说我是流氓,我跟本不认识他的。。真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5 04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9861011 于 2008-12-25 04:27 发表

说的不是没有的道理 就是喜欢这些名牌  觉得做男人挺不错的

难道你想做男人了~~小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5 04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8-12-25 04:29 发表

难道你想做男人了~~小晕

呵呵  做男人是不能了  生个儿子还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5 04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黑社会大哥   你女儿都可以打酱油了 你还在这把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