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8-12-24 03:38 发表 3,4灰常稀饭,你这个败家的,那么早回来拉,早知道让你给我带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eshin 于 2008-12-24 00:27 发表 >>mm可以贴个价么~超美超美的都。。我虽然不回国..不过我想让同学给我带一些衣服过来。。
原帖由 猫小仙 于 2008-12-24 05:00 发表 1太漂亮了! 2太好看了!! 4太美了!!! 喜欢喜欢喜欢~抢走!!!!! 想知道1 4多少钱啊?最近也想买1那样的皮衣,正在考虑是回国买还是在这买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