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un8237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小阿姨 豆沙 进来。。。祝姐妹们新年快乐,越来越美丽呵呵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4 00:2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>>mm可以贴个价么~超美超美的都。。我虽然不回国..不过我想让同学给我带一些衣服过来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01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级喜欢蓝色大衣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03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3,4灰常稀饭,你这个败家的,那么早回来拉,早知道让你给我带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05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1太漂亮了!  2太好看了!!  4太美了!!!
喜欢喜欢喜欢~抢走!!!!!
想知道1 4多少钱啊?最近也想买1那样的皮衣,正在考虑是回国买还是在这买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05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聊天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4 09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8-12-24 03:38 发表
3,4灰常稀饭,你这个败家的,那么早回来拉,早知道让你给我带了。。。。

偶还在上海呢,是想给豆沙看看有没有喜欢的给她带的,毕竟我买的便宜的,她也正好让她妈寄东西
小阿姨如果你要带告诉我,反正我还要采购一趟呵呵,还有几件op没拍 样子很好看,价钱也不贵
我觉得第一件皮衣你可以看看应该适合你,反正这么多只够我在日本买一件的价钱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4 09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shin 于 2008-12-24 00:27 发表
>>mm可以贴个价么~超美超美的都。。我虽然不回国..不过我想让同学给我带一些衣服过来。。
、、
美女因为我以前是做服装的,所以都是进价,可以给你一个参考
你喜欢那件我贴价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4 10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猫小仙 于 2008-12-24 05:00 发表
1太漂亮了!  2太好看了!!  4太美了!!!
喜欢喜欢喜欢~抢走!!!!!
想知道1 4多少钱啊?最近也想买1那样的皮衣,正在考虑是回国买还是在这买呢

谢谢美女价钱更新第一页了我也不清楚你说的那件呵呵
我是在上海买的

[ 本帖最后由 yun8237 于 2008-12-24 10:09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10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中国年回去你都回来了,郁闷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10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四件很喜歡...那個有牌子麼..那毛是什么毛吖..
現在沒有牌子的衣服如果也到400了...那真的不如在日本買了..- - 真貴

不过款式很喜欢.问问MM能帮忙代买的么
我喜欢第四件,可以汇款给MM,麻烦MM帮我寄到国内的家里就行.因为下个月就要回国了...

[ 本帖最后由 oyoyo 于 2008-12-24 11:1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