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042|回复: 63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小阿姨 豆沙 进来。。。祝姐妹们新年快乐,越来越美丽呵呵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3 16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上海的物价现在真高,东西一点也不便宜,不过一冲动还是买多了
过2天有空把剩下的拍下来。。
很多姐妹问价钱,我就不一一回答了,给你们做个参考价,回来好还价呵呵
要不我不回日本了,在中国开店得了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yun8237 于 2009-1-5 12:12 编辑 ]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表于 2008-12-23 16:2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都蛮pp哒,都喜欢,咔咔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3 16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梓木 于 2008-12-23 16:28 发表
沙发,都蛮pp哒,都喜欢,咔咔~

谢谢美女  最得意的是这个皮衣,还好在日本忍着没买,不过照片拍的太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3 16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皮衣好有型

兰色大衣最喜欢,好可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3 16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4个灰色大衣好漂亮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3 16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3,4 真好看,皮衣也很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3 16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4号....
这在网上买的还是店里面的
要是网上买的给我地址吧,我要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2-23 16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3 16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yoyo 于 2008-12-23 16:47 发表
我喜欢4号....
这在网上买的还是店里面的
要是网上买的给我地址吧,我要买


应该是商场里的吧..
能问一下牌子是什么的么? 看看日本有没有卖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3 17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上海七浦路买的都是批发价哈哈不过今年物价高了不少,不过比较日本还是很换算的
以前还会再商场里买几件现在是基本上看上眼的都过千了买不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