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候补积极分子 于 2008-12-28 16:59 发表 11月18日EF 级 福州考场 有3000左右的参加者, 基本上福州地区的大部分4月生申请者都参加那次考试了,~~除了部分晚办理留学的人没来得及报名考试~~~~~~~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