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叶落深山
收起左侧

09年4月生JT-EF级合格情况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8 21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候补积极分子 于 2008-12-28 16:59 发表
11月18日EF 级 福州考场 有3000左右的参加者, 基本上福州地区的大部分4月生申请者都参加那次考试了,~~除了部分晚办理留学的人没来得及报名考试~~~~~~~


是哦 1116那天那叫一个人山人海啊。我看见不下5部的福清-福州的客车包车。

NAT那天也一样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8 22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考场直接设在福清华侨中学,肯定福清哥很多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8 22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E   445   保底成功   等2级成绩   紧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9 00: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在福州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11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的成绩为:448分 级别为:E
还算满意..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21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真实吗, 质疑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