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278|回复: 35
收起左侧

09年4月生JT-EF级合格情况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9 16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希望大家踊跃投票~~~~~~~~~~~~~
没有参加考试的同学不要乱投票  以免影响投票结果,谢谢合作!!!

[ 本帖最后由 叶落深山 于 2008-12-19 18:03 编辑 ]
单选投票, 共有 147 人参与投票
9.52% (14)
13.61% (20)
35.37% (52)
41.50% (61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2-19 16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通过F的人如果占80%以上的话,我不确定这个考试还有什么检测的作用???
难道要求就提升到E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有检测作用,要拒签也只是少部人,少部分中还有因为其它原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大家来投票~~~~~~~~~~~~~支持一下~~~~~~~作为论坛里面的朋友的参考~~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9 17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不是这么说吧 以前人人都交学时证明也不代表你交的学时证明就作废了呀
只不过学时证明作假的情况比较多,可信度不高
考试没什么作假的机会吧,考过了就好了,不用想太多,C-D去日本的人也不少,也不会因为这样E就作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0基础的情况下通过三个月左右的努力学习 可以过E  说明这个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毅力还是可以的 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2-19 17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9 18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个人觉的  至少有证书的同学 可以避免被入管以语言能力不足为由拒签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9 18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4.  E合格 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