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mel0316
收起左侧

★☆一个中国人的奋斗史☆★ 【1】~【8】 ※完結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23 16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淡淡柔柔 于 2009-12-23 16:16 编辑

仿佛时光倒流,感慨万千,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3 16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感动的。
vivian_sj 发表于 2009-12-23 16:05


谢谢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3 16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[.2D12E262]

表说出去啊。。
cuilhongng 发表于 2009-12-23 16:06


放心!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3 16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仿佛时光倒流,感慨万千,~~~~~~~~~~
淡淡柔柔 发表于 2009-12-23 16:12


呵呵~~~ 过来人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3 16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~~ 过来人??
Camel0316 发表于 2009-12-23 16:18



是啊,92年来的。。。。。。当时周围好多这样奋斗的男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3 16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92年来的。。。。。。当时周围好多这样奋斗的男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淡淡柔柔 发表于 2009-12-23 16:21


嘻嘻~~~ 差不多啊!

我90年来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3 16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~~~ 差不多啊!

我90年来的。。
Camel0316 发表于 2009-12-23 16:22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3 16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早啊,感觉20年前来的人大多数都回国了,那一辈来的很不容易啊,但相当有韧性的,现在来的留学生不懂得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3 16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很多人刚来日本的时候差不多啊
只不过人们在付出了巨大代价才能换来与普通日本人“平等”的生活时
想回头回去那个温暖宽敞的中国,已经回不去了
肯奋斗,其实当今的国内更有机会,成为人上人,而不是努力最多只 ...
beed 发表于 2008-12-18 17:19


人上人?这就是典型中国人把。可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3 20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hunshunbao 于 2009-12-23 20:20 编辑

好人呀,讲究人!相信施比受更幸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