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大哥,忙啥呢。。。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-12-23 13:00
认真读,学会感恩 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09-12-23 13:03
施比受更快乐。他应该无悔了吧。 靖江 发表于 2009-12-23 13:08
好感人。希望他的后人,他帮助过的每个人,知道他故事的每个人都可以像他一样,用自己的努力奋斗赢得别人的尊重,用自己的热情来帮助身边的同胞! 美杉 发表于 2009-12-23 14:16
有个好朋友准备回国了,他说为了在日本读完博士,36岁了还每天在日本打2份工,再下去他一定活不过60岁。听了觉得好伤感。 beldandy 发表于 2009-12-23 14:3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