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★minmin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~★~♥删了。。。♥~★~(o^ . ^o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3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12 03:10 发表


カーナビゲーション

车载卫星导航(附带看电视 听音乐的音响)

哈哈~~~~你不知道啊~~!?


不知道诶[.E1C3F8.] 没听过。
我日语不好[.1B7C8D6A30.]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3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12 03:14 发表


不知道诶[.E1C3F8.] 没听过。
我日语不好[.1B7C8D6A30.]
哈哈

原帖由 ★SEI★ 于 2009-2-12 03:13 发表


[.F21BC39] 我在你说之前也不知道 呵呵


哇~~~~~~~~~~~~两姐妹都在!!!

好像我第一次遇到!!  感动阿~~~~


我叫你们日语吧!!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3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12 03:16 发表




哇~~~~~~~~~~~~两姐妹都在!!!

好像我第一次遇到!!  感动阿~~~~


我叫你们日语吧!!  哈哈


は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先生[.AF0FBC71] [.AF0FBC71] [.AF0FBC71] お願いします、あいうえおか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3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12 03:18 发表


は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先生[.AF0FBC71] [.AF0FBC71] [.AF0FBC71] お願いします、あいうえおから?


いや  「いい国(1192)作ろう 鎌倉幕府」から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3:2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12 03:21 发表


いや  「いい国(1192)作ろう 鎌倉幕府」から!!!


哇。。。。挺深啊[.785BF7E] 鎌倉幕俯是什么意思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3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12 03:26 发表


哇。。。。挺深啊[.785BF7E] 鎌倉幕俯是什么意思呀?


是日本的一个朝代   就好像我们中国的 唐朝 宋朝 一样

哈哈~~~~

聊些简单的吧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3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min  我下了哦   爱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3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2 03:31 发表
minmin  我下了哦   爱你


好。。。。。那你去看吧

我也在看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3 23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灌 灌 灌 灌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00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10C683C]
这几张,,稍微。。。。。不好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