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12 03:10 发表 カーナビゲーション 车载卫星导航(附带看电视 听音乐的音响) 哈哈~~~~你不知道啊~~!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12 03:14 发表 不知道诶[.E1C3F8.] 没听过。 我日语不好[.1B7C8D6A30.] 哈哈
原帖由 ★SEI★ 于 2009-2-12 03:13 发表 [.F21BC39] 我在你说之前也不知道 呵呵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12 03:16 发表 哇~~~~~~~~~~~~两姐妹都在!!! 好像我第一次遇到!! 感动阿~~~~ 我叫你们日语吧!! 哈哈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12 03:18 发表 は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先生[.AF0FBC71] [.AF0FBC71] [.AF0FBC71] お願いします、あいうえおから?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12 03:21 发表 いや 「いい国(1192)作ろう 鎌倉幕府」から!!!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2-12 03:26 发表 哇。。。。挺深啊[.785BF7E] 鎌倉幕俯是什么意思呀?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2 03:31 发表 minmin 我下了哦 爱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