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123321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晒晒我的护肤品..有一部分准备出售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4 14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诗兰黛眼霜太多了..可以出售..5000一个
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://www.incnjp.com/

是全新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4 19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眼霜是全新的包装都没打开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20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雅诗兰带眼霜旁边的高瓶是什么东西

HR有乳液么?

[ 本帖最后由 花儿的回忆 于 2008-12-24 20:3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20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23321 于 2008-12-24 19:12 发表
楼上的眼霜是全新的包装都没打开过


考虑中,mm还有什么打算出手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4 22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看好什么了呢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22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兰蔻奇迹和BVLGARI的白色的香水卖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5 05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儿的回忆 于 2008-12-24 20:30 发表
MM雅诗兰带眼霜旁边的高瓶是什么东西

HR有乳液么?


mm HR没有乳液
不好意思   雅诗蓝带边上的高瓶是AHR的精华素   你可以上网查查看   口碑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5 05:5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梓木 于 2008-12-24 22:47 发表
mm,兰蔻奇迹和BVLGARI的白色的香水卖吗?



兰蔻奇迹我已经用了BV的白色香水是全新未开包装的
兰蔻的不打算卖BV的白色香水可以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5 09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我看好了植村秀下地了呢,还有FANCL的卸妆油,那么多不转一个啊,hoho

[ 本帖最后由 6233lele 于 2008-12-25 10:0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5 10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-12-14 21:24 发表
这么多,要摸到什么时候啊

就一张脸也,别告诉我抹不完的摸身上

有可以,抹不完脸,抹身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