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仲蝶 于 2008-12-9 13:51 发表 啥叫先富起来? 我充其量刚脱离温饱呢[.84D474E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仲蝶 于 2008-12-9 13:56 发表 在我的黄金时期叫我下马? 嫁人有什么好? 他穷我穷他富我富? 一辈子被男人主宰,我才不呢! 我看了,这辈子就的靠自己。
原帖由 淡淡丁香 于 2008-12-9 13:55 发表 这样啊 产权证好像很重要啊 我一个亲戚 在沙区西街晶品买的房子,貌似产权证一直没有办下来,很上火
原帖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8-12-9 13:28 发表 嗯,当时是别人跟我说:你写一个5年内,梦的清单吧 当时没想太多,就是觉得好玩,然后就写了。 自己也觉得挺可笑的,但当时写的很认真 现在再看时,心里别有一番滋味
原帖由 nlfg 于 2008-12-9 13:58 发表 不是好像,就是很重要,呵呵。这房子属于你的书面证明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12-9 13:44 发表 因为国内月收入是你在日本工资几倍的人大有人在呀。
原帖由 爱水果 于 2008-12-9 12:45 发表 中国文人的骨头早打折了,lz还把中国专家们的话当回事,就是你得不对了
原帖由 淡淡丁香 于 2008-12-9 14:00 发表 我不太懂这个,见笑拉[.D3AC3] 那请问万一我那个亲戚的房子,就是办不下来产权证了,怎么办呢? 当初买房子的时候难道不告诉的么?这太可怕了吧[.385C55C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