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海阔凭鱼跃 于 2008-12-9 11:23 发表 虽然说本人还是爱思考的,但不太爱写博客,就是上小春也大多是潜水。 总觉得自己的观点何许别人都这么认为吧。 昨晚偶然看到了凤凰卫视的节目叫一虎一席谈。结果非常感兴趣,熬夜把以前的几期都看了。 其中有一期是今年初的,说中国房价的问题。N多专家说08年房价不会跌。当然事实是跌了。 现在很多人对09年的房价走势也有同样的疑问。 09年后到底怎么走,09年要买房吗?中国房价到底要跌多少? 本人也有很多同学在去年,今年买房了,虽然我也告诉他们说房价会跌,但也确实没提出什么理由,只有论点,没有论据。加之本人还没买房,而且连老婆都没有,说话的可信度就大可折扣了。 大家辛辛苦苦都不容易,被那么可恨的专家和房产商骗了就不值了,我也就忍不住说上两句,我姑且说之,大家姑且听之吧。
原帖由 all_for_olympic 于 2008-12-9 11:28 发表 跌倒02年的水平,小白领们要罢工了~ 涨跌都不行……当年就不应该听什么砖家的话 搞什么房地产~ 应该继续走工业农业国防军事现代化道路,害得我现在四有新人都没得评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