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5 02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02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眼睛戴纱布去照大头贴。。。[.E86AC1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5 02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02: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5 02:14 发表
那又何妨那又何妨[.A3CF97.]


楼上的一年三分之二时间在家。。[.E86AC1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5 02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03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5 02:23 发表

楼上的一年三分之二时间都在黑白颠倒的过日子[.2E99C.]


更新勒。。

我现在开始补履历书的照片勒。。

以前交的都没给他们照片 哈哈哈~~今天照的。。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5 11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12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5 11:25 发表

我懒惰的不想去照新的- -
但是以前的用光了
上次交的时候还被问これ本人?囧
[.4C11C.]

前よりかっこよくなったか?
それとも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5 13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15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5 11:25 发表

我懒惰的不想去照新的- -
但是以前的用光了
上次交的时候还被问これ本人?囧
[.4C11C.]


我是实在拖不下去勒。。。

必须得贴勒。。。要不白去面试勒。。。[.C2CCA13A537.] 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