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5 00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00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5 00:49 发表

写写写= =
池袋那家PET SHOP里面有只猫很灵
我老去看[.AAFBA65.]
就是太臭了里面


是麼。我再看看去。

是北口那家么。。停车场旁边吧。。

我也总去。。说不定参见而过过。。

还好没让我遇到你。。掐你脸。。[.FD6CDE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00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地址是。。。重庆市政府。。。别写勒还是。。。

要写,也写表扬信吧。。。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01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此我观察了很久 也笑了很久........哇卡卡 好特别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5 01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5 01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01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孏銫禵戀精緻 于 2009-2-5 01:01 发表
为此我观察了很久 也笑了很久........哇卡卡 好特别~~~~


哈哈哈~~~

我打算在过内也弄只,然后开始配对~~~

然后带过来,送给好朋友。。多好啊。。多可爱啊。。。[.134D2.] 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01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就是你敷衍我呗。


PS 下次我们就那见,要不。。。我领你去池袋三下因的有个楼顶上那家 20多只猫 很好~~很强大~~~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01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个HOST???

[.A01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01:4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脸皮要厚 于 2009-2-5 01:35 发表
又一个HOST???

[.A0112]


你第一次来我帖子 就这么给我定义勒。。。。


这么有爱心 这么やさしい 这么。。。

反正很多。。的HOST 你见过麼。。。[.9D6C460.] [.9D6C46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