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20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n. 于 2008-12-9 13:32 发表
弟弟你住哪。。。怎么格局和我家一莫一样的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姐你快点包饺子叫我一声啊 要不我见了你 就是饺子饺子饺子~

我家和北京798一作品一样

貌似你家也是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20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狒狒 于 2008-12-9 14:28 发表
比卡丘~((mk13))


啊~

大爱~

冬天了 就得穿这个~

我和我小弟一人一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20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8-12-9 17:55 发表
楼主的家和我以前住的地方好像哦[.3891F] [.3891F]


那就是说不是船桥呗~?

我从家里搬出来(你现在那边·千葉)
就住这了~挺普通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20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裕琉美 于 2008-12-9 18:18 发表
啊啊啊~~~~~MIYAVI~~~~~~!!!


哟~~~

遇到听歌的了~~~

我其实也玩过一阵视觉~~~不过没敢发上来~~~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20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龙宝 于 2008-12-9 18:50 发表
你该擦擦镜子了全是点点


那阵还真挺少回这个家的~天天在外面玩 上学 打工 有时候还回原来家住

现在我开始宅了~没点点啦 嘿嘿~~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20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怪物 于 2008-12-9 20:23 发表
好可爱的猫~还有可爱的烧水壶~呵呵


看来你喜欢猫滴阿~~那我更新几张它的少发几张我的。。。[.0BB1D92.]

还有那水壶也是我宝贝儿!!



外加一句!!
喜欢小动物的人都是好人~~[.78ABE12.] 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20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9 20:26 发表


那就是说不是船桥呗~?

我从家里搬出来(你现在那边·千葉)
就住这了~挺普通的~



以前住琦玉~~ 不过一般1K的房子都差不多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20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8-12-9 20:35 发表



以前住琦玉~~ 不过一般1K的房子都差不多的说


恩~

我现在在这个房子里待的时间是最多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20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点韩国明星的感觉

有几张照片有点像韩国明星,李
俊基 ,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21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-12-9 20:58 发表
有几张照片有点像韩国明星,李
俊基 , 呵呵


[.134D2.] 在这我还是新人~

别让人家俊基的粉丝团把贴给水了~

(其实我以前也是他的粉丝,有点模仿人家,现在换风格了,很久没人这么说我了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