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エアーマン
收起左侧

现在再谈谈自己对日本首相参拜靖国神社的一点看法 (个人观点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9 11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夜食 于 2008-12-9 10:30 发表

原则问题?怎么直到1985年中曾根参拜时也没见反对啊?


原帖由 夜食 于 2008-12-9 10:32 发表

停止的原因呢?



真是无知者无畏啊。。。。不了解中日关系的历史就不要瞎说好不好。。。
中曾根以首相的身份参拜靖国神社,引发了中韩的强烈反对,并引起了中国1986年学潮,
用不用我再说说1986年的学潮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11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最大的失誤是沒有徹底把中國拿下,如果徹底被日本征服的話,中國人是會對日本引以為傲的,到處夸耀我們中國領土有多大,國力有多強盛,請參考蒙元滿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2-9 11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2-9 11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11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th2lose 于 2008-12-9 11:05 发表
日本最大的失誤是沒有徹底把中國拿下,如果徹底被日本征服的話,中國人是會對日本引以為傲的,到處夸耀我們中國領土有多大,國力有多強盛,請參考蒙元滿清。



参考蒙元满清的话,现在应该没有日本,都被中国同化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2-9 11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11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松葉亭 于 2008-12-9 11:08 发表


你说同意楼主的意见,那看看楼主的意见是什么吧。

“客观的来看,我认为中国政府谴责日本首相参拜靖国神社有两个重要目的
1 牵制日本,在领土问题(东海油田),贸易摩擦,人权问题等对日外交上增加谈判砝码 ...


呵呵,我同意的是不要把靖国神社问题夸大而已。写帖子而已,没那么严密。
如果引起误解在这里澄清。绝对拥护中国政府对日本这种行为的严正抗议,而且中国政府的反应个人认为也是适度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11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政府根本就不想解决什么。中国政府乐于拿外来矛盾掩饰国内矛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11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lovejahtooee 于 2008-12-9 11:05 发表





真是无知者无畏啊。。。。不了解中日关系的历史就不要瞎说好不好。。。
中曾根以首相的身份参拜靖国神社,引发了中韩的强烈反对,并引起了中国1986年学潮,
用不用我再说说1986年的学潮啊。。。。

说说啊,看看一国首相中曾根是怎么受到学潮影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11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和滿蒙有可比性嗎?

滿蒙但是無論從文化經濟還是科技面上都遠遠落後於中原,戰時以日本的實力,如果全面征服的話你們都得說日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