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很艳丽的色彩啊, 不过第6张让我有些害怕, 呵呵。 流殇 发表于 2009-5-27 00:20
照片很漂亮。小光圈也可用成这样。iso也没有增加噪点,下次试试。 太宰府,2003年9月份去过一次。 子子 发表于 2009-5-29 01:3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